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7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兒童節的日記

六一當天一早,爸爸給我買了禮物,另外還買了一件禮物送給我的好朋友李宗昊,接著爸爸、媽媽和我還有我的朋友李中昊和他的媽媽一起去東湖公園和海上世界遊玩。

東湖公園非常漂亮,一進公園,那裡的樹長得很高、很茂盛。太陽很熱,但兩邊茂盛的大樹把陽光遮住了,我們走在樹蔭下。感覺涼爽多了,我們去坐了船,湖面上的風景真漂亮啊!旁邊是一座小島,有許多白鴿在湖面上飛來飛去。在湖的兩邊中橫著一座鐵索橋,我們的小船在鐵索橋下穿過去。我們在船上欣賞到這樣的風景,感覺像仙境一樣,坐完船後。馬上就去走鐵索橋,這座橋是堅硬的鐵做的,我怕會掉下去,但還是一步一驚心的走著。

那裡的鳳凰樹盛開著美麗的鳳凰花,鮮紅的花瓣飄落在嫩綠的草地上。像一塊紅色的地毯,真美啊!還有新娘新郎在這美麗的鳳凰樹下拍婚紗照,這個情景,真是太美、太漂亮、太迷人了!

下午我們去海上世界了,“海上世界”有一艘豪華遊輪,叫“明華”可壯觀了!我們上去的時候,上面的保全說沒開放,不能進去。我們只好下來了,我多么期望能開放參觀啊!海上世界周邊的環境非常好,有很多的餐廳,還有可愛的小黃人。我還和小黃人合照了呢!

晚上還約上另外一位好朋友鄒道榮也來一起吃飯,一起來慶祝六一兒童節,這個六一過得真開心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