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校長發言稿

六一兒童節校長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你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歡樂的時刻,我代表全校老師衷心祝願你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同時真誠感謝一直關心、支持、幫助×××國小的上級領導、各界朋友和廣大家長;更要對為我們的成長付出艱苦勞動、傾注無私愛心的全體老師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當你們背著書包興沖沖地來到了學校讀書以後,校園變得生機勃勃、充滿活力:朗朗的讀書聲是你們求知的回聲;健美的廣播操是你們強身的韻律;追逐嬉戲的笑聲是你們快樂的音符;方方面面的進步是你們汗水的結晶……

同學們,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你們漸漸地長大了,看著自己辛勤澆灌的花朵慢慢開放,越開越美麗,老師們更是樂在其中。如果過去的時間,你們的幸福是父母、老師、親戚、朋友給創造的,那么今後的幸福則要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不斷獲得學習的進步,多多練就為他人、為祖國服務的本領……學習是快樂的、幸福的,我們要在學習中獲得幸福、享受快樂。

可愛的同學們,昨天是值得我們讚美的,因為你們已付出了努力;今天是應該好好把握的,因為把握好每一個“今天”,就意味著把握好了今生;明天是充滿競爭和希望的,你們是否應該夯實基礎、信心百倍地去面對呢?

在今天這個你們最快樂的日子裡,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們,願你們的每一天都像鮮花般燦爛!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