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2016年關於勞動節的作文:勞動節旅遊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

五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甘肅遊玩。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壽鹿山。壽鹿山位於甘、蒙、寧三省區交接處。森林覆蓋面積574公頃,以天然林為主。自1995年批建為省級森林公園以來,經當地政府植樹造林的不懈努力,現已建成為集吃、住、游、樂於一體的旅遊勝地,正式對遊客開放。

我們來到了壽鹿山腳下,那白色的階梯,仿佛一架天梯豎在前面的陡坡上。我看到這,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鋪路的人,他們用心血和汗水,換來了遊人的歡樂……想到這裡,我覺得他們真是無名英雄!

我立刻找了根小棍子,懷著激動的心情,朝山頂爬去。幾百米之後,我已是滿頭大汗,我喘著粗氣,回頭望去。不望還好,這一望,嚇得我險些滾下山去。原來,下面的一切事物,都變的很小很小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有些人已經打了退堂鼓,但我還是決心向上爬。不知什么時候,我已經爬上了山頂。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得到最好的收穫就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毅力,不管什么事情都能成功!

第二站,我們又來到了黃河石林。黃河石林位於甘肅省景泰縣東南部的中泉鄉龍灣村,景區占地面積34平方公里,其中石林面積10平方公里。xx年1月被國土資源部批准為國家地質公園。

我們一起欣賞這千奇百怪的石林。“瞧,那個像一個正在睡覺的人。”“看!那像個獅子頭!”“這像個老虎。”……真是讓人目不暇接!

看了好一陣,爸爸說該回家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黃河石林。

我坐在車裡,心裡默默地說著:再見了??甘肅,再見了??景泰,再見了??石林,再見了??給我啟迪的壽鹿山!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

“五一”黃金周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仙居的神仙居遊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去領略大自然的美景。

車開到神仙居大門,我們就下車走路了。在書本里,我早就聽說過神仙居風景區是國家aaaa保護風景區,那裡的一山一水、 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有不類他山,異乎尋常,出人意料, 匪夷所思的景觀形態,故名思意就是仙人居住的地方。一路上,我就想馬上見到它的真面目,心裡非常激動,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當我來到“北天門”下時,抬頭一看,山峰直聳藍天,又感覺像一座摩天大廈,多巍峨呵!果然名不虛傳。我們沿著一條崎嶇的小路登山。剛上山我一直衝在前面,和夥伴們說說笑笑,可爬到半山腰時,漸漸地我的雙腳有些不聽使喚了,爸爸媽媽的腳步雖然慢了許多,但已經慢慢地趕上來了。好累啊,要是我能飛起來那該多好啊。我不禁開起了小差。旁邊的導遊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好幾次停下來對我說“小朋友,累嗎,需要攙一把嗎?上面大峽谷里可有仙人喝的水呀,上不去就喝不到啦。”“登山還要人攙?要是讓同學們知道,豈不很失面子?”心裡想著,就咬咬牙對導遊阿姨說:“沒事,我能行,我一定能第一個到達目的地。”我自己給自己打氣,就增強了前進的動力,離目標越近,路也就越好走,我撐著欄桿登攀著。這樣,我汗流浹背地爬了近1個小時,終於登上了頂峰,看到了美麗的天池,在那裡我們還喝了仙人喝的“仙水”。 站在峰巔,眼前變得開闊起來。瞧!輕紗似的雲霧纏繞在半山腰,山腳下的村莊、田野、小溪、樹木……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太美了!我們如同置身於仙境中。

下山時我們還看到了天池飛瀑,那飛瀑真如李白所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由於天熱,瀑布的水飄到身上,那感覺好爽啊,據說飛天瀑落差有100米,大風吹起瀑布隨風左右擺動,最大的副度達20米,望過去就像仙女身上迎風飄舞的青紗帶。聽說這個瀑布還有一大特點,就是當水量比較小,風也不大的時候,如果大家站在底下對著瀑布大聲喊,瀑布受我們聲波的影響時急時緩,宛如被驚嚇的小姑娘。在瀑布下,我們幾個小夥伴,嘻戲,玩耍,照相留念,玩得不亦樂乎。

這裡真不愧是“仙人”居住的地方啊,這次“五一”之旅實在是太值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