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2016年五一勞動節作文600字:快樂的勞動節

五一勞動節作文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今天夜晚,我全家人一起去出去買東西。

我們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地走到了街心花園,街心花園裡有幾棵椰樹和幾棵電子做的煙花。它們閃爍著亮光,美麗極了。

我們又順著河邊向文化廣場走。我們看見了許多彩燈……都很美麗。我們差不多到文化廣場時,南街河的二十一根噴泉在噴灑,這代表著而十一世紀的來臨。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了文化廣場。我們去了好宜家商場買了一些零食和日用品。然後,我們去文化廣場那裡看電影。十點多鐘時,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晚上,我真開心!

五一勞動節作文

我們去新華都買了一些東西,買好了,就去付錢了,先算了一下要幾元,我們在給他錢。他還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去抽珍珠和扔套圈,我們先去套圈,我和媽媽都同意爸爸去套。但套出來的成績是沒有東西的,我和媽媽也沒有責怪他。因為是我們叫爸爸套的。

我們拿了一張票,我們又去了抽珍珠的地方,我說:“讓我來,”爸爸、媽媽都同意,我變抽了一個貝殼,阿姨打開看了一下,裡面有一粒珍珠,就拿出來給我了,媽媽說:“小姐在穿一下孔,”那位阿姨就穿了一下,然後把線穿過小孔。幫我帶上。

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那就是中國茶都公園了。我們去那草坪上跑來跑去,還玩了幾個小遊戲,有玩:紅燈綠燈小白燈、三步回老家、和捉迷藏……的小遊戲.我們玩得痛快,都玩得滿頭大汗了。我們還在痛快的玩著。

啊!五一節給我帶來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