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2016年五一勞動節作文400字:五一第一天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在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們一家人就早早起床,開始了一天的路程。

誰知路有不測風雲,剛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堵車,要知道,今天可有很多車子都出來遊玩,一路上我們都發現了好幾起交通事故了,最可怕的一起是一起連環撞的交通事故,中間的幾輛車的車蓋都對摺了。

可是每次堵車都只是堵一會就又可以走了,可是這次怎么這么長時間還不走,很多司機都走下車了,我們也下來了,叔叔還把我們都帶到欄桿上完了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一輛油罐車漏油了,是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沒辦法,我們只能走國道繞行了。

大約走了7個多小時的路程才到達黃河入海口,這裡的草地一望無際,十分荒涼,聽媽媽說姥姥來這當過4個月的老師 那時候的人都燒草做飯呢。

由於都三點多了,我們來到了鳥島上的一個小亭子中想用午餐,湖中微波粼粼,我們不時地拍兩張與湖中鳥的合影,不時喂喂魚,愜意極了,吃完飯,我們順著湖中的道路往前走去,妹妹抱著一大包薯片,邊和姑姑鬧邊吃著薯片,我呢?從湖中采了幾根嫩嫩的蘆葦葉,一邊玩一邊欣賞著美景這時候,我聽到了爺爺的聲音,原來爺爺早已爬上了一個亭子,朝我們打招呼,我也急忙衝過去,爬上最高層,向遠遠落後的欣欣大喊:“你們好!你們辛苦了!”妹妹看到我那得意的神情,急忙也跑過來,叔叔也給我們照了相。

接著我們又去了一個非常美麗神奇的的地方,想知道它是哪嗎?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在五一長假中,我回了老家,幫奶奶採茶葉。

我、爸爸、媽媽和奶奶拿好茶葉袋與食物,就出發了。

我來到奶奶的茶園,看著綠油油的茶葉,真想抓上一把放到茶葉袋裡。我看著奶奶怎樣採茶葉,學著,但我總是學不會,我靈機一動,大把大把的抓起來了,就這樣,我采了許多茶葉,袋子裡都快滿滿的了,爸爸看到我沒一下工夫,就采了這么多茶葉,很是疑惑,後來才知道我是抓茶葉,不是採茶葉,就想起在別人家偷茶葉的情景,也是一把抓的,我好像那個小偷一樣,我聽了哈哈大笑,便埋頭認真采起了茶葉。但沒堅持一會兒,又抓起了茶葉,爸爸看到了,嚴肅的說:“認真采不要馬虎,就像做作業一樣認真寫,才會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不然,一塌糊塗。”我聽了點點頭,一轉身,看到了爸爸採得茶樹,乾乾淨淨,而我采的,就像沒理乾淨的頭髮一樣,雜毛亂生。

這次採茶葉,我一共采了38斤茶,但是是馬馬虎虎完成的,我保證,以後做事會認認真真的完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