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2016年五一勞動節作文300字:勞動節終於到了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終於到了,放假了,街上的人自然就多了起來,放假第一天街上已經人山人海,尤其我去步行街的時候,那裡的人更多,摩肩接踵的,感覺我都快走丟了。

“五一”勞動節三姑媽和四姑媽打算跟我買一件裙子和一雙涼鞋,我可高興了!我們來到娃哈哈服裝店,我看中了一件公主裙,公主裙是白色的,三姑媽讓我去試一試,不一會兒,我走出來了,三姑媽問我喜不喜歡這件裙子,我說“喜歡”。

可是大姑媽又讓我試一件裙子。上面半身有紅白相間的條子,下面半身是白色的,還有荷包,還有腰帶,我去試,不過一會兒,我出來了,姑媽都說穿在我身上很好,就跟我買下了。 然後,又跟我去買鞋子,我看中了前面有條子,條子上面有個愛心,愛心上面寫著英文字母,是:mgt.顏色是粉紅色的,我可喜歡了!四姑媽跟我買下了。我們一直從上午9點玩到下午3點鐘,

“五一”勞動節玩得真開心!還受到了禮物,真是讓人開心!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

五一勞動節到了,同學們又有了一個小長假了你們都到哪裡去遊玩了呢?今年的五一,我來到了“五一”公園遊玩,真的很開心,不信就跟我去看看吧!

“五一”公園風景優美,深受遊人的喜愛。你瞧,現在多熱鬧呀!夏天,水潭裡的水清澈見地。水面上的荷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在跟荷花比美。水面上還有許多水蟲,一蹦一蹦的。還有小朋友在水面賞玩兒玩具船呢!

小水潭上方有一座假山,那裡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爬行的烏龜,有的像練箭的仙女,還有的像一朵綻開的月季花呢!山上有一個小亭子,工人叔叔、阿姨把它建得很精緻。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亭子的四周都是美麗的壁畫,游到這裡,你的心情會無比地舒暢!

“五一”公園的樹也不少!冬天已經到了,許多樹都已經落葉了,但那些長青樹還是那么挺拔。有一種長青樹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紫的,紅的和綠的。紫的格外顯眼;紅的像一杯冰紅茶;綠的像貓的眼睛。

“五一”公園的美吸引著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它將變得更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