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2016年五一勞動節作文400字:喜歡五一勞動節

五一勞動節作文1

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

上午九時,我、媽媽、王倪知的媽媽、王倪知和王潤知一起到大堤遊玩,那裡景色迷人,有很多的人都喜歡去那裡玩。

一陣微風吹過,吹得樹葉在翩翩起舞,漂亮極了!王倪知說:“我們來煮麵吃好嗎?”媽媽說:“好啊,可是還要找一個洞和一些柴火呀?”我說:“沒問題,那么讓我來找洞吧。”我們找到了三個大洞,王倪知的媽媽說:“就這個洞吧。”我們先生火,媽媽們就去鋪桌布和報紙,把東西在桌布上擺好,我們把火生好了,媽媽連忙從袋子拿出鍋來煮麵吃。先在鍋里加入適量的水,蓋上鍋蓋,等水開後再加入麵條,麵條煮熱了再加入各種調味,一鍋香噴噴的麵條就煮好了。我們拿來碗盛起麵條,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吃完面還想吃,王倪知給大家提了一個建議:“如果還有火,我們就烤麵包吃。”我們都同意她的建議,用棍子穿起麵包放進洞裡烤起來,不一會兒麵包就烤好了。吃著親手烤的麵包,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這時有一陣香味隨風撲鼻而來,我們想:會是誰呢?媽媽們就讓我們去前面看看是誰,學點藝。走啊走,走到他們的那個地方,喔!原來他們在燒烤東西啊!有一位叔叔說:“我們的香味引來了好多客人呢!”我們想:下次再來玩,我們也燒烤東西吃,一定會很好吃!

我喜歡五一勞動節,因為這是全國人民的勞動節,大家都可以休息。今天我開心極了!因為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五一節。

五一勞動節作文2

今天我們十幾個人一起去紅佛寺燒烤。

我們來到紅佛寺的山腳下的一棵陰涼大樹下,開始行動了。媽媽和阿姨忙得不亦樂乎,串這個,串那個。東西太豐盛了,各式各樣的,有羊肉串、青菜、雞腿、雞翅、豬肉串、海帶……我們把燒烤架子的四條腿插在泥土裡,再把碳放在下面讓它變紅,然後,再把擺東西的架子放在上面,再把一串串東西放上去。我烤的是兩個雞翅,姐姐幫我塗了油再放在上面,我一個勁反面。“啊!燒焦了,都黑了。”我埋怨道。姐姐燒烤的真好,一點都沒焦,我真羨慕她。不過,不光我一人,其他小夥伴也烤焦了。我們烤好了,就像服務員一樣遞給大人們,他們可樂了,在地上鋪上了一塊大桌布。桌布上放滿了許多吃的東西,大人們正拿著酒干杯呢!還不時發出爽朗的笑聲。我們在大樹下快樂的交談著,嬉戲著,每個人都露出了一顆顆潔白的牙齒。

我們燒烤完後,分成兩組,一組去爬山。我們加入了抓小螃蟹的一組,我們開始抓螃蟹了,我們赤著腳。走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我搬開石頭,用手猛撲小螃蟹,小螃蟹機智聰明,一溜煙就逃走了。害得我撲了空,把頭都栽進水裡了啦,濺了一身的水。小夥伴們坐在巨大的岩石上捧腹大笑。我舔了一下嘴:“啊!水真甜啊!”我對小夥伴們說。

我們在這風景秀麗的大自然里,跳啊,唱啊,曬啊!我曬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包青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