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2016年五一勞動節作文300字:五一游

五一勞動節作文1

5月1日,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要去北京旅遊。

這天是一個空氣晴新的日子,我們去飛機場買了票。飛機票買好了,我們一起

登上飛機,飛機起飛了,我坐在飛機上一邊想著師機是多么偉大呀。既然能把這么大的一架飛機在空中自由飛行。可想師機的生體多棒啊。正在我想得入神時,禮儀小姐來到我面前。我說:“阿姨您知道飛機幾天才到達北京啊?:”阿姨說:“再過半天才能夠到達北京呀!

終於來到了北京,我和爸爸,媽媽牽著手來到了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多么壯觀,多么雄偉啊!我聽媽媽說:“萬里長城的長度大約是一億加上九十九米。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晚上,我們去******廣場。******城樓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廣場四周有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夜晚的北京,多么明亮,多么輝煌。

北京的景色讓我真難忘,我愛北京!

五一勞動節作文2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們決定去爬廈門市同安區的北辰山。準備好行旅後,我們就上車出發了。三小時過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飛”向大門口,買了門票,然後興高彩烈的進了大門。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到處是都是歡聲笑語。

我們乘坐電瓶車,去往爬山的地方。我在電瓶車上,看到了一個白色的大雕像,那是開閩王王審之塑像廣場。下了車,我們就開始爬山了。我們先來到“龍壁”,那裡的牆壁上雕刻著千姿百態的“飛龍”,從龍嘴裡噴出了一股股清泉。

在上山的過程中,我們經過了很多個小水潭,泉水有的絹絹細流,有的叮咚作響,還有的劈哩啪啦的打著拍子像在為我們喊加油呢!我在一個小水潭裡發現一條大蝦,我興奮極了,急忙邁出一步,一不小心我掉進了水裡,混身是水和泥。大蝦被嚇著了,跑得無影無蹤……我們來到“鴛鴦池”,這裡的瀑布飛流直下,池水晶瑩清澈。一路上,我們還看見了各種各樣的植物,有蒼翠挺拔的松樹,有密密層層的楓樹,還有爭芳鬥豔的山花……艷陽高照,我們氣喘噓噓、滿頭大汗的來到“蘑菇亭”。休息過後,我還想再往上爬,爸爸攔住我說:“離山頂還有900米,我們還是下山吧!不然回去就太晚了。”

下山了,我找了個清澈見底的小水潭,拿起空寶特瓶,裝了兩瓶山泉水,準備帶回去燒水喝。媽媽用野草給我編了一頂小“草帽”,我把它戴在頭上頂著玩。接著我們回到了“攔水壩”,我脫下鞋子和襪子,捲起褲管,迫不及待下了水,泉水好冰涼啊!我連忙爬回石頭上,一會兒又忍不住走下水去。這時,我發現水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魚,捲起衣袖,把手伸進水裡,水面立刻產生了波紋,魚兒都看不見了……

在落日餘暉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辰山。北辰山真好玩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