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我勞動,我快樂

這星期我們學校進行了星級學校驗收,如果能順利通過這次考核驗收,我們學校就可以獲得“星級學校”的榮譽稱號啦!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們忙得不亦樂乎,從校長忙到老師、從老師忙到學生。看,我們開始了緊張又快樂的值日。

那天恰好是我們組值日,雖然不是我們班全部的衛生區,但大部分還是由我們這一組來打掃。唉,沒辦法誰讓我是第一組呢?因為我不喜歡掃地拖地,於是便自告奮勇地拿起我那“潔白如雪”的抹布去抹磚牆了。但我和別人抹的方法不一樣,怎么說我抹磚牆也有三年的歷史了,從二年級我已熱愛這份光榮的勞動了。

瞧!我一會兒來個“神龍擺尾”,一會來個推窗舉頭之星月、一會又來個“排山倒海”……不一會磚牆被我抹的一塵不染,光亮得能照出人影來。看看我“玩遊戲的戰果”我不由自主地露出興奮的笑容。啊!我怎么一點也感覺不到累啊,反倒覺得這個“遊戲”是快樂又光榮。

更好玩的還在後頭呢! 老師看我的勁頭十足又讓我去擦空調,我本來就喜歡爬高上低,對付這種事情真是暗自高興啊! 我興高采烈地爬上去,用我擦牆的技術仔仔細細的把空調擦的晶瑩透亮。之後我又看見他們準備擦電扇。於是我又一次興勃勃的跑了過去,他們正發愁不敢去擦,我不假思索自告奮勇地爬了上去,這一次可叫步步驚心,沒有抓的,沒有靠的,只能靠整個身子的平衡和自身心理素質來完成這項任務,對我來說是挑戰刺激,電扇終於被我擦乾淨了。我安全地下來了,同學們用驚奇羨慕的眼光看著我,看的我面色通紅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這種由勞動而帶來的刺激是多么榮耀啊!

這次值日我十分開心,讓我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做什么事,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從中得到樂趣,做起來也會輕鬆自在,也感覺到團結協作的力量是無窮的。我為生活在這樣快樂的集體而幸福自豪! 這次我真正體會到了我勞動,我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