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國小二年級作文:勞動的快樂

勞動的快樂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落葉在秋風中翩翩飛舞,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幫外婆揀苦櫧子,外婆做的苦櫧豆腐特別好吃。

今天天氣格外好,就是風大了點,我和爸爸媽媽又來到了山台山,苦櫧樹高大筆直,爸爸媽媽在樹底下草叢裡撿,我在台階上撿,一陣秋風吹來,每片葉子都你推我擠地爭著風婆婆給它們梳頭,一不留神它們的孩子都紛紛跳下來,可調皮了,它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自己闖蕩闖蕩,結果它們剛落地,就被我給撿了。一有風我就開始撿,用手保護著頭,跑來跑去,沒有風我就坐在台階上,媽媽笑我像守株待兔里的那個農夫。累了,我們就躺在湖邊的草坪上,悠閒地看著天空,白雲就像在大海里游一樣,媽媽說她看到了天狗吃月亮,我看到了小白兔吃草,爸爸說那明明是一隻天鵝,看著看著,爸爸睡著了,我和媽媽再等待下一片雲彩。

傍晚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山台山,我和爸爸抬著重重的苦櫧子,這可是我們今天的勞動成果,勞動真好,不但能鍛鍊身體,心情還特別舒暢,期待著下次和外婆一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