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國小三年級作文:五一勞動節

五一勞動節作文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最快樂的事是自己在家。

今年五一我們打算裝修屋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姑姑都大幹一番。媽媽怕打擾了我的學習於是給我了奶奶的小靈通,嘿!這不錯,我“有”手機了!媽媽讓我去樓上寫,我覺得很新鮮,所以很爽快的答應了,我自己來到了樓上,打開作業本,看著作業,盤算著怎么做,定好了計畫我變開始了一天的獨立生活,鐘錶的滴滴答答聲格外清靜,只有孤零零的牆壁伴隨著我,時間就從眼前流過,突然“哐啷”一下腳下震了一下,啊!地震了!!!可是又不震了,喔,原來是樓頂正在幹活,機器發出的聲音。我的手腳冰涼了一陣,之後平靜了一會兒,這一個上午就過去了。

中午,媽媽上去呆了一會,就下去了還說一會他們就咚咚咚的往上搬東西。我睡醒了已經是3點多鐘了,我把全家搜了個底朝天,也沒有發現一點變化。大人也撒謊,我收拾好了,便又開始寫作業,寫著寫著突然聽見“咚咚咚”的走路聲音,誰?我推開門一看原來是明姑父和爸爸正在往樓上搬東西,我連忙把門推到最大,讓他們進來,然後我又去做作業了。

雖然這一天過的孤孤單單但我也覺得非常有趣,因為我能獨立生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