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優秀作文800字

“放假嘍!”“放假嘍!太好了,”五一”你有什么計畫?準備去哪裡玩呀!”“我準備去上海看東方明珠。浦江兩岸的美景!”“是嗎?回來給我帶些紀念品喔!”聽著同學們絡繹不絕的議論,我也開始考慮起“五一”放假期間去哪裡遊玩的問題來。

五月一日早晨,媽媽故作玄虛地說:“今天想去哪兒玩啊?要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我垂頭喪氣地回答說:“不知道,那你帶我去吧!”“好!”於是我和媽媽整裝待發,我迫不及待地想讓媽媽趕緊帶我去到那個神秘的地方。大約經過三十多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那個神秘的地方就是“香陳灣遊樂園”,這裡我以前來過兩次,這是第三次來了,以前因為膽怯,不敢坐過山車,今天,我要嘗試一下,於是,我讓媽媽買了張聯票,我要將香陳灣遊園內的所有的娛樂設施全部坐個遍。我們順著彎曲的小路(鋪滿鵝卵石)來到過山車娛樂項目面前,工作人員驗過票後,我上了座位,我的位置是在第一排的右面,“叮鈴鈴”隨著一陣悅耳的鈴聲,過山車開動了,首先看到的是一個陡峭的斜軌道,過山車由著這條斜軌道往上爬,過山車剛開始速度挺慢的,只聽見“呼”的一聲過山車開始加快速度沿著斜坡軌道來回搖動,突然,過山車又來了個360度的反轉圈,最後到達了終點。當我從過山車上下來時,才發現我的耳朵被保險護欄給撞得通紅,媽媽問我感覺如何?“老媽,爽。真刺激,過山車上斜坡軌道時,我的屁股好像坐不上座位,要站起來似的!”媽媽聽了露出了自豪的笑容,連聲誇我“真勇敢!”

經過了過山車的考驗,我又來到“飛龜”娛樂項目面前,我找了一位置,坐上去,系好安全帶,加上一層護欄,由於我是獨人獨坐,所以我顯得有些緊張,開始了,整個“飛龜”都在轉動,又越來越高,升高到了一定程度,“飛龜”開始上下翻滾起來,其他人都是雙人雙座,而唯獨我是一個人,其他人都在大聲尖叫,而我坐在那裡一動不動顯得十分悠閒自在,“飛龜”還在不停地翻滾,其他人都嚇得臉色蒼白,唯獨我自己嬉皮笑臉地衝著在底下默默支持我的媽媽招手。“飛龜”停了,我從飛龜上下來,人們都說這個小女孩真勇敢,沒有恐高症,長大能當空姐。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玩過了“飛龜”,我們又來到了激流勇進遊戲旁我穿好了雨衣,上了船,船開動了,順著曲折的船道,一飄一盪的來到傳送帶面前,小船順著傳送帶緩緩而上,到了頂峰,小船順著像滑梯一樣陡峭的下坡一瀉而下,到了最底部時,水花四濺,由於當時水的衝力太大我的雨帽都被刮掉了,水濺了我一身,可把我氣得要命!哎,那不是鏇轉搖擺傘嗎?“是的”,我們去玩吧,我找了一個位置坐在上面,系好繩子,鏇轉傘開始離地面不到二十厘米高,開動後,離地面越來越高,速度也越來越快,坐在上面迎著風特別涼爽,就像>里的孫悟空騰雲駕霧一般,神氣極了!我還在向媽媽招手示意說:“媽媽你要不要來試一試呀!坐在這鏇轉搖擺傘上舒服極了,很涼爽的喲,還可以使你身心得到愉快呢!”媽媽一邊笑一邊對我說:“我不能玩,我恐高,如果上去開動了,我害怕了,想下來怎么辦呢?”我笑了起來,鏇轉搖擺傘停下來了,我和媽媽又玩了許多其他有意思的娛樂項目,如:飛毯。勇敢者轉盤,神舟衝浪。天鏇地轉。雙簧滑車。豪華轉馬。4t電影。叢林飛鼠等……夕陽西下,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回家去了。今天我去香陳玩遊樂園,不但玩的開心,而且也使我變得勇敢了,真是兩全其美啊!

“五一”遊園真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