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500字:五一勞動節到了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到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可以放假了!我跟隨父親來到老家的一處景區——桃花島。追著燕子的叫聲,迎著和煦的春風,我們滿懷喜悅,前往美麗的桃花島,進門後,你會看到一隻金雞,好像在祝福我們呢!繼續往前走是桃花仙子廣場,桃花仙子美貌非凡,無人能比。想到這,我想起一個美麗的傳說:嘉慶時期,一個人生了一個女孩,她剛生下來嘴裡就含個桃子,人們覺得很奇怪,便稱她為桃仙女。她非常喜歡吃桃子,種桃樹。陽春三月,許多村民都來看桃花,桃子熟了,大家就一起吃桃子。由於當時村裡的男人都當兵了,一個軍隊闖進了這個村,人們東躲西藏也沒辦法,這時桃花女挺身而出,跟軍人戰了三天三夜,後來因為流血太多而傷亡了。從此這裡成了桃花島。我們沿著小路往前走,穿過木形水泥橋,來到了野炊群,講到這裡,你一定會說:“小小的野炊群有什么可講?”其實,關於這個野炊群還有一個美妙的傳說呢!

八仙要去東海你也可以投稿,由於當年是六月,天氣悶熱,八仙路過淮安市,在這裡做飯吃,他們每人吃了個桃子,吃完後,桃核被他們隨手扔了,他們吃完飯便走了。後來這八個桃核長成了桃樹,而現在的野炊群就是八仙煮過飯的地方。

再向前走,順著樓梯下去,我們來到了桃花湖,桃花湖湖水清澈透明,桃花湖的中間還有一個湖心島,我們坐在大石頭上,可愜意了。在桃花湖的四周有:半坡廬、桃花洵、小洞天和音樂水車。我們在那裡玩水車、捉蝌蚪,真有趣!順著小洞天的石岩,我們爬到了桃花島的最高坡。放眼望去,整個廣場盡收眼底。坡北,那古老的黃河水呀,幽然地唱著歡樂的歌,緩緩地向東流去,流向那太陽升起的地方;坡西,一片粉色的花海,花海中遊人如織,倘佯其間;有的駐足觀賞,仔細端詳;有的貪心輕搖,一嗅再嗅;有的結伴花海,拍下美妙的節奏;有的歡心雀躍,銀鈴串串……舉目四望,到處綻放著紅紫,到處隱現著生機,到處悠揚著悅耳的鳥鳴,到處飄揚著醉人的花香…。坡南,桃花仙子廣場上,遊人如海,面帶微笑的桃花仙子在向人們訴說著今天的故事。我陶醉了,讓我們用心靈去采接春天的色彩。用我們多彩的筆法描繪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了,但我們的歡聲笑語卻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在路上,我們還不時的往後看,不想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