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見聞優秀作文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是全世界勞動人民爭取自由的紀念日,是對我們來說,是盼望已久的節日,同時也是我們在寒假過後又一次長假,有這么長的假期,我又可以快快樂樂地地,自由的打發和支配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了。

在“五一”放假之前,我就與爸爸媽媽商量,“五一”放長假,去上海、蘇州、杭州一帶逛逛,去上海浦東的楊浦、東浦大橋、東方明珠等地方看一看,領略一下改革開放以來上海的新變化去上海****一大會址等地方參觀參觀,接受一下現代革命史的教育去蘇州的虎丘、西湖等風景區逛一逛,飽覽一下祖國江南一帶的自然秀美風光去寒山寺、蘇州園林走一走,感受一下“夜半鐘聲到客船”的美好意境這樣,一方面可以放鬆心情,解除疲勞,另一方面可以增長見識,開闊視野,陶冶情操。可是,不巧得很,媽媽“五一”期間因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外出,無奈,原先的計畫“被徹底地打破了”。

沒有辦法,我只有和爸爸一起去中山公園玩,在路上,我看到好多小孩在拿著氣球玩,我可高興了,飛跑著進了公園,衝過石橋,等爸爸。不一會兒爸爸跑了過來,我們一起在公園裡玩了好長時間,我覺得這個勞動決雖然不太好,但有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