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節作文

今天是五一節,風和日麗。早晨,我和媽媽到陶然亭去。呵,門口真熱鬧啊!人山人海,擠的水泄不通。門口兩邊有兩個巨大的花壇,裡面開滿了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紅的花。

每一種顏色的花都擺成一排一排的,就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帶子,漂浮在綠色的海洋上。

我們隨著人流走進了公園,這裡真是春意盎然,到處充滿了節日的氣氛。牡丹園裡盛開著一朵朵紫的、白的、粉紅的牡丹花。人們都稱牡丹為“花中之王”,真是名不虛傳。這些牡丹有多瓣的、有單瓣的,花蕊里不斷的散發出陣陣清香。刺梅樹上也開滿了黃色的小花。藤蘿架上開滿了紫色的小花,從遠處看就像一串串紫色的大葡萄。許多人拿著照相機,在牡丹花前、刺梅樹旁、藤蘿架下,留下了春天的美好回憶。

我們來到湖邊,湖面上碧波蕩漾。湖中漂浮著一葉葉小舟。

湖邊涼風習習,使人覺得心曠神怡。人每都穿上了節日的盛裝,更給大自然增添了幾分色彩 我突然感覺到春天不但在大自然里,也在人們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