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勞動節見聞

勞動節到了,大家都十分開心,而我卻迎來了不一樣的勞動節,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昨天還是傾盆大雨,今天太陽公公十分給力,早早出來上班,萬里晴空,陽光明媚,大家的心情一下子興奮起來,我們全家準備趁著這好天氣去爬山。

當車行駛在寬闊的馬路上,路旁綠樹成蔭,每棵樹都筆直地站著像一個個保家護國的戰士,春風一吹“嘩嘩嘩”聲響起,像一首首優美的音樂;各色的花爭先開放,我也激動不已。心想:一會兒爬山自己肯定得第一。正在我洋洋得意時,發現車子越來越多,行駛的速度越來越慢,居然堵車了。司機們都十分生氣,喇叭聲瞬時響成一片,性格急的司機見縫插針,而平時性格平穩的司機也開始斗轉星移。每輛車子像一隻只蚯蚓一樣匍匐前進,平時需要五六分鐘的路程,現在只能迎來漫長的等待。我將頭伸出天窗外,只見一片車海,一輛輛汽車把寬闊的馬路擁堵的水泄不通,我看著前方的車子,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十分傷心。經過幾小時的等待,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老天給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給新開啟另一扇窗”。飯後運動時,我突然發現一條潺潺流水的小溪,逆著小溪而上,簡直是人間仙境,有瀑布,有小溪,還有一片竹林,還美呀!頓時我的心情又興奮起來,采著各色野花,跟家人一起打水仗,習習涼風一吹,立刻感到精神抖擻。我在這玩了很久,在媽媽不停地催促時才依依不捨得離開這裡。

這個勞動節,我充分體會到西安交通的擁堵,但我也有意外收穫,真是傷心與開心並存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