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國小生節日作文:難忘的五一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七點就叫我起床,我問媽媽:“這么急急忙忙的要去哪裡啊?”媽媽說:“今天是五一,我們要去綠博園。”一聽這話,我就馬上起來,迅速穿上衣服、刷牙、洗臉,十分鐘就搞定了。

在路上,我拿照相機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媽媽說:“別拍了,一會兒進綠博園有好多風景值得我們去拍呢!”到了綠博園門外,廣場上人山人海,上面有一個比蒼天大樹還要高的一個大福娃,就像大巨人一樣矗立在那裡。我激動極了,媽媽還幫我和大福娃照相呢!

記下來我們來到楓湖——音樂噴泉,因為它是隨著音樂的聲音來噴的,聲高,她就噴的高,聲低,他就噴的低。我被他吸引了,直到媽媽叫我,我才回過神來。觀光了楓湖——音樂噴泉我們來到碼頭,對我媽媽說:“我們來划船吧!”媽媽說:“好呀!”就這樣,我們踏上新的旅程。

我們先把救生衣穿上,然後工作人員用他的鉤子讓船靠岸,就這樣,我和媽媽小心翼翼地踏上了船,我們上了船後,現往前後開了一會兒,又轉了一個彎就開始划船,剛開始有一艘船想撞擊我們的船,他們的船又大又結實,要是被撞上,我們就完了。這是,爸爸急忙把船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我們擦肩而過。哇,真美呀!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我問媽媽:“這是綠博園中心嗎?”媽媽說:“是的,這是綠博園中心。從這裡可以看到邊緣的任何風景。”

今天玩得真開心呀,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五一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