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五一勞動節的作文:興奮的五一

五一假期已經來臨,可我卻煩透了——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安排。

突然門被推開了,哇——孫悟空進來了。我大開眼見,用手擦了擦眼睛,果然是孫悟空,我心裡簡直心花怒放,心蹦蹦直跳。

孫悟空二話不說地帶我去參觀一下他的地盤——水簾洞。來到門品,門口有兩棵高大又結實的大桃樹,樹上有一個個又鮮又紅的仙桃。大桃樹的中間有一塊豎立在地上的牌子,牌子上寫著幾個字:“水簾洞。”我們進去了,從石壁上掛上了一條條柳條,前面有一組桌椅。在洞庭湖的最深處,有一個大座位,就是美猴王坐的寶座。

參觀了水簾洞,我被孫悟空帶到了寧波。孫悟空問我:“喂,你想去什么動物園玩?”“到寧波牙牙兒童動物園玩。”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孫悟空一飛,我們就到了動物園。我大吃一驚!我和孫悟空買了門票,進了動物園,那動物園可和平時的動物園大有區別,把我們人關在遊覽車裡,又把動物們解放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難受起來。我在車裡悶了一個時辰,還沒有繞完,便和孫悟空一起跳出了遊覽車,它就和我一起飛出了動物園。

我和孫悟空肚都餓了,去香港美食街吃了一頓,肚子吃得圓鼓鼓,我吃了世界上最最讓我喜歡和爽口的美食。

吃飽了飯,孫悟空送心滿意足的我回了家,又給了我一個古怪的桃子留作紀念。我開心地想:啊,我的五一勞動節過得真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