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愉快的五一

(李宇軒) 小足球賽 李宇軒 五月一日那天陽光燦爛,真是個好日子。原打算我們一家去鐵嶺龍首山遊玩的,可是,爸爸臨時有事,計畫泡湯了,就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聽到樓下有一群孩子的喊叫聲,循聲望去,原來是我們小區的孩子們在踢足球呢。

我急忙下樓,看見一群男孩子在一塊空地上擺好陣勢,比賽即將開始,看,那位身著白領黑衣、青綠色褲子的金髮男孩正弓著腰,兩腿分開,雙手扶著膝蓋全神貫注地盯著前方,時刻準備撲出迎面踢來的球,他的手好像破了,還纏著布條,可他豪不在乎,在他的後面有一個身穿紅色運動服的後補守門員挺著肚子,似乎現在就想在足球場上大顯身手。旁邊的長木板上坐滿了小觀眾,他們都在給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看那位帶著弟弟的小男孩也許是來遲了所以坐在了邊上。穿著黑衣服的男孩,怕別人擋住了自己的視線故意揚了揚頭。戴紅蝴蝶的女孩,好像有什么不開心的,皺了皺眉,雙手叉腰站了起來。戴紅帽的男孩手比劃著名,好像在說現在是幾比幾了。穿藍色衣服的小男孩極為緊張,衣服都捏成了一團。而拿著洋娃娃的小女孩面無表情,就像輸贏都和她無關。不知是誰家的小白狗也跟著小主人來了,但他對足球沒什么興趣懶洋洋地躺在了草地上閉目養神呢!最為精神集中的觀眾就是那大個子叔叔了,好像這場足球賽勾起了他小時候的記憶。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的心思也沒有在足球上,但我被他們的吶喊聲給吸引了…….。 今天雖然沒有去鐵嶺,但我觀看了一場特殊的足球賽,很過癮,我好像看到了我國足球的未來,看到了我國足球的希望……。今年的五一過的很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