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勞動節作文250字:我的辛苦全白費了

今天是五月一日,也是勞動節.火辣辣的太陽烤著大地,我拿著扇子在樹陰下乘涼.

這時,我看見旁邊的花兒和草兒都懶洋洋地 拉著腦袋,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看到這副情景,我心想:這么熱的天氣,這些花兒草兒肯定是被熱得沒有精神,不如我來幫它們扇風吧!反正今天也是五. 一勞動節,也該做一點勞動.想到這兒,我站起來走到這些花和草旁邊,拿出扇子,對著花兒和草兒扇呀.驕陽無情地照在我身上,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一滴一滴地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滴答““滴答“五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我沒有了力氣,癱坐在地上,喘著粗氣.雖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這些花草並沒有把頭抬起來,反而低得更下去了.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一清一楚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後,不禁哈哈大笑,說 “傻孩子,你這樣做是沒有用的,要搬到陰的地方過幾個小時就可以了,像你剛才那樣做的話,用扇子給它們扇風就會打到它的莖,它就會變得更低了,你呀!你呀!真是好心辦壞事! “我聽了媽媽的話之後,足足呆住了三四秒鐘.

“啊!我的辛苦全白費了!“

這個五一勞動節本是想乾一件好事,可後來不但身體受累了,把花兒和草兒也壓壞了,真是倒霉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