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游花城果鄉(五一作文)

游花城果鄉 (五一作文)作者:劉芮豪 今天,我們約了幾家人一起去花香果城遊玩。

一進花香果城,由花兒們組成的鮮花隊就開始熱鬧起來:有的像在唱歌,有的像在跟著風兒翩翩起舞,還有的像在跟我們點頭呢。繼續向前走,一棵棵小桃樹挺立在公路兩旁,碩大的桃子水靈靈的,輕輕一咬香甜可口,汁多味美。又向前走了一段路,左邊是綠油油的荷塘,一片一片的荷葉相連,荷塘仿佛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一陣微風吹來,上面的花苞搖擺著胖胖的身體,滑稽極了。右邊是紅綠相間的草莓地,姐姐垂涎三尺,立即摘了幾顆,給我了一顆,可紅了,我急忙一口咬下去,頓時甜味四溢。再向前走,你會看到一棵棵枇杷樹,棵棵枝繁葉茂,,樹上的枇杷碩大無比,黃澄澄的掛在樹枝上隨風擺動。

遊覽完之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一路經過的植物像在和我們招手,又像在和我們說:“再見,歡迎下次光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