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模座談會主持詞

五一勞模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全縣各級各類的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及“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的同志們:

你們好!今年是我們xx縣建縣20周年,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縣經濟社會初步轉入科學發展的新時期,在全市六項主要經濟指標考核綜合得分中,再次實現排名第一,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在座各位勞模的共同努力和無私奉獻。今天,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縣委、縣政府委託縣總工會在此召開全縣勞模座談會。這是縣委、縣政府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參加這次座談會的是建國以來,我縣各行各業的全國、xx省、xx市、xx縣勞模、先進工作者和全國、xx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共89名,其中:全國勞模1名;中央部級勞模1名;中央各部勞模2名;省級勞模(先進工作者)22名;市級勞模23名;縣級勞模30名;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6名;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4名。實際到會63名。其中有12名勞模請假,有9名勞模調離本縣,有5名已死亡。今天到會的勞模中60歲以上的有19名。

89名勞模中有女勞模8名,還有我縣勞模評選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成員11名。

座談會議的主要內容有三個:

1、縣人大副主任、總工會主席xx講話;

2、縣勞模代表發言;

3、縣委副書記xx作重要講話。

下面有

1、請縣人大副主任、總資:料;來/源,於gzu521學:習;網 http://gzu521.com工會主席xx講話;稍後。

2、請縣勞模代表發言:

(1)請xx同志發言(xx年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2)請xx同志發言(xx年xx省勞模、xx鎮農民種養戶)

(3)請xx同志發言(xx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民營企業家)

(4)請xx同志發言(xx年全國勞動模範)

3、請縣委副書記xx同志作重要指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