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勞動節作文:勞動節的由來

此節源於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千餘名工人為爭取實行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大罷工,經過艱苦的流血鬥爭,終於獲得了勝利。為紀念這次偉大的工人運動,1889年7月,第二國際宣布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動節。這一決定立即得到世界各國工人的積極回響。1890年5月1日,歐美各國的工人階級率先走向街頭,舉行盛大的示威遊行與集會,爭取合法權益。從此,每逢這一天世界各國的勞動人民都要集會、遊行,以示慶祝。

願我們的勞動帶給大家春天的回報,祝您全家幸福愉快。

“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節日!

勞動,是無視國家法令!

祝你愉快!心想事成!工作開心!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勞動光榮!不勞動可恥!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大家都先去勞動吧,我一會來!

勞動帶給我們一切!

祝你勞有所獲,勞應所獲。願靠咱們勞動者養活的老闆們真正感激咱們養活的恩情,加薪,加薪……

今天雖然是勞動節,但也要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體健康。祝節日快樂,生意興隆!

hello,節日快樂!

美好生活源於創造。

祝節日快樂,一路順風,玩得開心。

用勞動創造一切!

鮮花獻給辛勤的勞動人民。

今天是國際男人,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勞動光榮!勞動萬歲!用自已的雙手創造輝煌,給最親愛的人以幸福!

勞動帶給我們一切,有勞動,才有回報,才有收穫!祝你勞動節快樂!

“五四”無事兒,節味兒淡淡,還是送你一個吻,祝你“五一”快樂吧。

勤勞的勞動人民啊!如果沒有你們,我們的世界將會是一片寂寞冷清黑暗。我忠誠的說一聲節日快樂!

朋友,生活雖然是由煩惱組成的一串念珠,但我們得微笑著數完它不是嗎?在這輕鬆美好的假日裡,祝你及親愛的家人快樂!

嗨!朋友,別在勞動中麻木,還是讓勞動過程真正變為一種快樂吧!來,快來!我們一起來看看看......感謝您對我工作的支持,“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節日!勞動節快樂!這是我們勞動者應有的享受,願你能好好的真正的休息!祝天天愉快!

“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忠心的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節日!男人勞動養女人,女人勞動養男人,老子勞動養兒子,兒子勞動養孫子,所以社會發展了。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五一快樂!

踏上旅途,平安祥和;隨便亂說,輕鬆快活;搞點娛樂,大福自摸;安全歸家,還要工作。祝勞動節快樂!偉大的勞動人民,祝你心情舒暢,節日愉快,多多勞動,創造美好生活,注意身體健康,千萬別創造出人類!!

五一節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還有要聽老婆的話。

真正的勞動者對工作就像對自己的妻子那樣摯愛。

衷心感謝你在過去一年為公司做出的貢獻,祝五一快樂,萬事如意!

老闆,一年來為你辛勤打工,五一節你該請客了!

五一我要睡個長覺,但是吃飯時你可以通知我!

“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勞動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