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我的五一 2

我的五一

時間過的好快呀,三天半的假期就要結束了,也許是因為有你們,也許是玩的太嗨了,才會覺得相聚的日子短暫。自從寒假聚會我就和紀鑫說五一一起玩,然後他就推掉了所有的邀請和我一起耍。

為了能玩的盡興,假期前留的所有作業我都趕完,原本以為做完作業就可以踏實得玩,因為我都趕到半夜十二點,中午不睡覺,可是發現report還沒背會,還要準備五四青年節座談會的發言稿。反正先爽著嘛!

我給小伊伊說想和同學去地主莊園玩,她說住她家好了。然後叔叔開專車來接我們,一路的嬉笑,我說我每天粘著她,叔叔說可不能性取向有問題,吼吼,好幽默。叔叔帶我們嘗到了成都的九大碗。阿姨為了我們玩的盡興沒有回家住。然後我們就像小土匪一般把家裡搞亂了。第一次和王小妞睡一個被窩,聊天聊到兩點,還是不膩!

第二天拿著免費的門票去地主莊園,感受著大地主的奢華生活,當看到收租院那一百多個泥塑時,又同情那時的百姓;後來我們又去了唐場小鎮,感受真正的古鎮,那種安靜閒適的生活,仿佛回到了老家。吃到了小伊伊誇讚的小吃。見識了開向四個方向長在門洞上面的炮打四方的花。三個人走在"村里"啃著甘蔗,邊走邊吃。回到家裡我們竟然吃了一隻雞,兩份小菜。晚上的滑冰最難以忘懷,一個半斤八兩加兩個小笨蛋,終於在"師父"的帶領下學會了,吼吼!三個人一路"偷"花,最搞笑的是那個看花籃的老爺爺說拿點就行了。後來發現那一天我們竟然吃了30多種東西。

第二天和美女阿姨告別,我和紀同學踏上了回溫江的路。中途又去了泰迪熊博物館,本是小朋友玩耍的地方,我們卻也玩的很嗨,看到各種泰迪熊好開心,好可愛。那些會動的熊很逼真很形象,一下想起來在姐姐家給豌豆講泰迪熊和米菲的故事,本想給家裡的小朋友一人買一隻但要一二百一隻沒捨得買。

參觀了西財,聽老同學講他以前的故事,那種感覺真好。終於見識了他所說的他們學校繁華的東門,太多好吃的了。花了半小時排隊終於吃到了那家溫江第一的雞毛店,放在鐵鍬上的彩虹排骨,蒜泥白肉,吃的好滿足。

今天一大早又跑去國色天香,早上人很少,很寧靜,喜歡那種靜靜享受的感覺。中午又吃了一頓烤魚,我踏上了回校的車。

玩了三天多,雖然很累,但很快樂,超happy。雖然我的國中好朋友們都跑到了秦皇島,我也會羨慕那些可以回家的孩紙,但這次有你們真好,我好開心!還有和二晨的聊天,仿佛回到了從前;和小敏兒,倩茹打電話,分享彼此的快樂,還有我的傻王姐姐和大朋友。

張家口人在成都我們玩的很嗨,還有那個傻妞兩天對我們的照顧!有你們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