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五一勞動節

陽光明媚的勞動節,我們全家人去臥龍山公園玩。一路上小草仿佛在向我們點頭,小花在為我們跳舞,小鳥在為我們歌唱,我們高興極了,坐著車,很快我們就來到了臥龍山公園。

一進門,很多蔥蔥鬱郁的樹都映入我的眼帘,數都數不清,多么像天上的星星呀!其中有一棵非常非常大的樹,我很好奇就仔仔細細地打量了一下這一棵樹,然後一本正經地說:“媽媽我知道這一棵樹叫什么名字。”媽媽說“那好你說一說這么大的樹它叫什么名字。”我脫口而出,“爬獅子”。媽媽笑了笑說“對,是爬獅子。”

我們一邊說一邊笑,很快就來到了橋上面,橋上面很美,一望無際的湖水,高大的建築物隱隱約約的照在水面上多么像水底城啊!很快我們就來到了坐船的地方,我問叔叔還有等多久,才能輪到我們坐船呀?”那位叔叔說:“大約半個小時吧!我聽了目瞪口呆,可是沒有辦法,只有慢慢等,等了好久。終於盼到了我們的船。我立刻跳上船,開心地划著船,我心裡就像一下吃了蜂蜜一樣甜,開船了,我看見小魚在向我們打招呼,野鴨子在向我們祝福,祝福我們五一節快樂。很快足足的一個小時就過去了,回去的時侯,因為水太大的原因吧!有些水花落在我的手上好像在提醒我們下一次記著還要到這美麗的地方來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