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體育課的“勞動節”作文

“丁零零……”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正準備下去一樓大堂上體育課時,班主任葉老師卻把我們叫住。什么,又要占我們的體育課?不料,老師卻說:“恩……等一下你們下去上體育課時,去清潔清潔下面的跑道……好,就這樣!下去吧。“啊,體育課做清潔,這不是……算,清就清!我一邊想一邊慢慢走下樓梯。

我和幾個同學負責教學樓左邊的跑道以及花坪。分配好工作,就是幹活的時候了。我瞟了一眼,哇!樹葉可真多,得清掃清掃了。不過,樹葉這么多,幾時才能清完啊?哎……

掃了一會兒,校長便和另外幾個同學拿著水喉管過來,像一支消防隊似的。不過他們可不是來救火的,他們是來洗牆壁的。那幾個同學,爭先恐後地搶著水管來玩,像搶不到會吃虧一樣。

洗完牆,地上水流成河,但下水道竟然水泄不通。真是豈有此理!我們只好親手把下水道通了,讓水流個乾。把樹葉都掃了,該是收工的時候了,“好耶!不用做嘍……”同學門都興高采烈的喊著。不過,勞動後的感覺真痛快!我真想時光倒流,再來一次。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勞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