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200字:快樂的“五一”

“五一”節到了,這個節日我過得很快樂。

上午,天氣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去小梅沙玩。那裡的海很遼闊。空氣很清新。很多人在游泳。我看見他們像魚兒一樣游得很快。玩水玩得很開心。我想,游泳看起來不難呀。我很想學會游泳,就撲向水裡去,可是,一下子就喝了一大口水,我有點害怕。可是,看著那么多的人,在水中多么的自在。我就覺得,游泳一定要學會,跟大家一起,在水中打水仗,多好玩!爸爸教我,學著青蛙的姿勢游,一下又一下,終於有點會了,真好玩!

晚上,媽媽帶我去看魔術表演。魔術師表演了許多有趣的魔術。後面的魔術最精彩。魔術師叫坐在前台的我上台去,我站在台中間,他把我的眼睛蒙上,又把一張黑色的很大的布披在我身上,接著一變把我變到了別的地方,卻把另一個人的人變到了我剛才站的地方,大家拚命鼓掌。這一天,我真是快樂啊,

下午,我們坐在一條小船上,漁夫划著船,我們在船上很開心,一邊看著海上波浪,一邊吹著海風,漁夫還教我們釣魚,釣到一條大魚。媽媽煮了魚湯,我們在船上吃海鮮大餐。真好玩!

五一節的這一天,我們真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