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游校活動

“五·一”那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游校活動,還有大會.我在民樂大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演奏大阮.(大阮是一種民族樂器,和琵琶差不多)。

早上7點,我們就睡眼惺忪地趕到了學校.演出服可真漂亮啊!上面是白底紅邊的古式斜扣服,下邊是長長的,一直拖到地上的白色長裙,還掛了箇中國結.我炫耀地在地毯上轉了一圈,弄的同來演出的“姐妹”做出暈倒狀,說:“少臭美啦!”我們的裙子長,走一步還得用手拉著裙子,所以直到上台,每個人的右手都做著同一種姿勢——拉裙子。嘻嘻!

為了和五·一節相同,這一次主持都是五年級一班的.聽著主持的說話聲,一股突如其來的緊張湧上來——又犯“演出綜合症”了.望上看看,竟然爸爸媽媽也在那裡!我緊張的差點掉了大阮。

演出開始了。我們是第一個節目由於樂器多,聲音大,我放心的小聲的完成了演出,下台以後,才鬆了口氣(下面黑壓壓的一片人,實在有壓力).後面的節目有拉丁舞,跆拳道,令人眼花繚亂.我饒有興趣的看完了後邊的演出後,活動開始了.操場上留不得半點空隙,好多人在玩.我跳了很久的竹竿舞,汗流浹背,不過心情很愉快.

這就是五·一那天我所有的記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