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我快樂的五一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全家動員進行了一次“大掃除”。

首先,爸爸給我們分工:他去擦窗戶和桌椅;媽媽負責整理房間;而我的任務就是把家裡的小垃圾清除掉。分完工後,大家就埋頭苦幹起來了。

我想還是先掃地吧。於是,我拿著掃把走進了房間。哎,房間裡的垃圾也太多了,我都有些忙不過來了。這時我才明白,這份苦差事不好做呀。掃完了地我又去刮泡泡糖。我走進客廳,角落裡有一塊大大的泡泡糖渣。咦?小刀呢?我四處找也找不到小刀,便用自己的指甲颳了起來,只聽“咔嚓”一聲,泡泡糖沒刮下來,指甲卻沒了,真讓人哭笑不得。

爸爸這個指揮官可好玩了!他把我和媽媽呼來喚去,我和媽媽都忙不過來了,爸爸還在一個勁地叫:“這裡有垃圾,那裡有垃圾,你們快來撿,哈哈哈!”我和媽媽已累得滿頭大汗。誰知,爸爸又命我單槍匹馬去洗衛生間。我來到衛生間,一邊整理衛生間裡的物品,一邊歡快地唱著歌。然後關上門,把水龍頭打開,想用水沖洗整個衛生間,沒有想到自己卻變成了一隻落湯雞,爸爸和媽媽見了,都捧腹大笑起來。

大掃除就在這開心快樂的時刻結束了,望著我們自己打掃的房間,大家心裡都美滋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