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五一勞動節的優秀作文:五一之最驚險的一件事

五一小長假來臨了,太陽也給大家帶來溫暖的陽光。憋了一冬天了,終於聞到了春天的氣息。我和同學約了去爬山,去看粉色的桃花,翠綠的草地。但那天給我們留下的印象卻是驚險。

我和同學去了百望山森林公園。剛到門口就聞見淡淡的花香。走入大門後,就像進入一個粉色的世界,一棵棵桃樹象一位位含羞的少女,少女們撒下了粉紅的花瓣。我和同學興奮的在花瓣舞下歡躍。在花兒的伴隨下我們開始了爬山的旅程。

開始我們走在平整的大路和整齊的台階上,輕鬆愉悅,一步一個台階的向上走,走著走著,覺得很無聊。我們就一個勁的往前沖,跑了一會就累了,喘著粗氣坐在椅子上休息,心裡想著就這樣上山太沒勁了。突然我們同時把目光投向了身邊被人踩出來的小路,那沒有水泥砌的台階,彎曲的進入了密林深處,如果走這條路那該多刺激呀。我們相示一笑,不約而同的決定走小路。我好象渾身充滿了力量,一下就衝進了密林。

距離是感覺近了,路可真夠滑的,走兩步滑一跤,弄的渾身都是土,剛才的力氣一下就沒了,這時我才明白為什么那么多人走大路。我們決定放慢速度,畢竟路還長呢。我們一小步一小步的向上爬著。

又爬了一會,山更陡了,小路也不是那么清晰了,我們只能試探著往上爬,一邊找路一邊確認方向。突然我腳下一不穩,我下意識的抓住了旁邊的小樹叢,同學也發出了尖叫聲,同時抓住了我的衣服,我們一起摔到了雜枝亂草中。我們望著對方,臉都慘白的,我們知道後悔了,可回頭望望下山的路已經消失在我們身後。就在這時兩隻握著的手同時使了一下勁,好象在說:事到如今後悔也晚了,只能勇敢的向前走了。

繼續向上爬,眼見山頂就在眼前了,前方突然出現了幾塊挺立的岩石,邊上還有個水潭。有了前面的經驗我們這回可是沒那么鹵莽的往上爬,而是商量著怎么才能越過。這快互相幫忙手拉著手,一個個有順序的爬了上去。當站在山頂時,有的同學手破了,有的同學衣服撕了,但我們心裡充滿了力量,我們勝利了。

也許以後會遇到各種驚險的事情,但這次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