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國小生快樂的五一作文300字

今天是“五一”節,我們一家子和我的好朋友陳心怡一家去汕頭玩。

肇慶離汕頭很遠,我早上六時二十分就起床了。要坐十二個小時的汽車才能去到汕頭。我爸爸親自開著自家的車去的。

一路上,我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風景,有說有笑,走在高速公路上,全程經過了五條隧道,隧道里全是黑黑的,裡面布滿了閃亮的燈,就像一閃一閃的小燈籠,好像來到的晚會中的璀璨的舞台。

到了汕頭城區時,映入眼帘的是雄偉的海灣大橋,它是用堅固的鋼鏈吊起來的,我們叫它為“吊橋”。

晚上,吃過鮮美的海螺、海蝦、鯊魚、生蚝後,走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的汕頭街上,吹著涼涼的海風,在海堤上,看到一艘艘的大大小小的魚船停靠在海岸邊上,像一個個睡著的娃娃。但是,旁邊有很多遊客在吃著汕頭的風味小食,小販叫喝著,像是想把娃娃叫醒。

可我也累了,我們便到了三星級的“金海鷗酒店”下榻。一整天的疲勞讓舒適的小床趕跑了。明天我們要到潮州去。

指導老師:李馨 評語: 寫得不錯。再把所見所聞詳細的描繪一下,會讓人親臨其境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