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I love you,五一作文

五月四日大清早 , 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乘車去世紀公園遊玩。

一進大門 , 我們首先來到林間小道上。 只見,前面清清楚楚地寫著五個大字 : 休閒老爺車 ,旁邊還畫了車子的樣子呢 !我們買了票 ,租了一輛。 這是一輛紅色的老爺車 , 它的坐墊是綠色的 ,“探照燈” 是銀黃色的,頂棚是紅 、綠 、 白三色相間的 。 我和爸爸來騎 , 而媽媽則坐在當中 。 騎著騎著 , 我叫爸爸停車, 要求在此地拍照 。 原來 ,這兒正在舉行石雕展,每一塊石頭都被雕刻家雕刻得千姿百態 ,楚楚動人 。 第一塊石頭是貓頭鷹 , 它筆直地站立著 ,一動也不動, 兩眼直視前方, 好像在站崗放哨 。 第二塊石頭是大螃蟹 , 它揮舞著大鉗,好像在向我們示威呢 !第三塊石頭是一隻大公雞 ,它那昂首挺胸的樣子,好像在叫我們快快起床。 第四塊石頭是丹頂鶴 ,它那張開雙翅的樣子 ,好像要展翅翱翔 。 第五塊石頭是海馬 , 它嘴成圓狀 , 好像很生氣的樣子……緊接著,我們又來到噴泉邊 , 只見水一會兒成瀑布狀 , 一會兒成花朵狀 , 一會兒成球狀……忽然 , 一股水從柱子裡噴涌而出 , 足有 18 層樓那么高 , 讓在場所有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 連我也不例外 。

1個小時的時間到了 ,我們還了車 , 又來到遊船那兒, 穿上救生衣 , 坐進了一艘四人船里 。我一邊開船一邊看風景,岸邊,柳樹輕輕搖擺它的長髮;一顆顆小草被微風輕輕一吹,彎下了腰,好像一位位小姐在向我們鞠躬。

就在這時, 我們的船鑽進了橋洞 , 使我感到一陣清涼 。我們鑽出了橋洞,湖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異常美麗。我忍不住伸手去摸 ,連船都不顧了, 害得我們差點將船撞向岸邊!

下了船 ,我們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走了。雖然我不能常常來,但它將會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