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見聞作文400字:遊玩

“五一”假期我去了香港玩。香港人多、車多、房子多,房子很高。香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去了迪士尼、歷史博物館和科學館。

歷史博物館裡有各種古時候的瓶瓶罐罐、錢幣和樂器,還有一個電影院,放映古代歷史。

科學館裡有很多科技作品。有一件作品,我把手放在手印上,姑媽使勁搖旁邊的搖柄,我的手就感到很麻。我還模擬開了一輛奧迪車,順利過關。

迪士尼是我最喜歡玩的地方。

我們坐在船上,一路上,我看到很多動物,有睡覺的鱷魚;張著大嘴的河馬;在吊床上晃來晃去的大猩猩;巡邏的獵狗;吃樹葉的長頸鹿;吃雜草的斑馬;在瀑布旁洗澡的大象,它們看上去都很開心。

美國的小鎮,那兒有很多商店,豪華而古老。

我還看了一場特別的電影。戴上一副眼鏡,電影上的唐老鴨突然就站到了我面前,我伸手抓又抓不住它。米奇來了,拿著三個飛鏢,砸到我眼鏡上,嚇得我閉上眼睛,結果什么事也沒發生。

我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進到小熊威尼的蜜糖罐子,第一扇門打開了,一隻玩具老虎在樹林裡竄來竄去,跳皮搗蛋,總是來嚇我;第二扇門打開了,下著大雨,我見到了小熊威尼、小老虎、小豬、小兔子;第三扇門打開了,裡面有很多玩具;第四扇門打開了,跳皮的小老虎在玩玩具車,小豬抱著枕頭在睡覺,小熊在樹上吃蜂蜜。

穿過一片濃煙,我們回到了港口。

“十一”的時候,科學館有恐龍展——飛龍在天,我一定要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