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國小生五一勞動節作文:無聊的五一

盼望已久的五一長假終於到了,可是這個五一...讓我滿失望的.

首先,心情受影響最大的原因當然就是我得期中成績啦,爛道我都不想說,那可是相當~的差.

還好,"為了"讓我離開深圳這個讓我"傷心"的城市,我帶著爸爸媽媽(寒`)"遷徙"到了老家-----湖北.下叻飛機之後,坐在顛簸的車子上,往車窗外看去,是一望無際的麥田和油菜花.看著這個景象,我忽然覺得心情好暸很多.自己的心也已經飛到我所能望到的消失在地平線的麥田更遠的地方叻.原來普通的農田也可以這么美.終於到了奶奶家...奶奶還是和以前一樣,拉著我問長問短.記得我以前嫌奶奶老問,很煩.但奶奶不再問我那些問題時,我又感覺被忽視(小孩子就是麻煩).所以現在這樣被關心,也是一種幸福吧.

老家沒有電腦,只好天天窩在電視前面,就那幾個台不停的換啊換,忽然找到一個台詞早就爛熟於心的肥皂劇也像找到個寶貝一樣捧著.不過看來看去...也就只有那個"掃黃先鋒"比較好看(人家可是正宗香港警匪片啊!看到這裡想歪了的掌嘴!).在這裏真是度日如年,不知道那些生活在農村的人日子怎么過的.大人...大多數打麻將吧.小孩子呢..就像我一樣,窩在電視前面慢慢發霉.

終於等到了回家那天.全家人都來送我們.就連因為身體不好連院子都很少出的奶奶也出來叻.那天剛剛下過雨,路都很泥濘.奶奶拄著拐杖出來叻.姑姑扶著她,走得小心翼翼的.但還是走不遠路,只好遠遠的凝望著我們離開.車子經過終於進過奶奶身邊,我把頭拚命往後偏,希望多看看奶奶.我就一直看著她,她也看著我們的車子,那個表情很難說出,不是生離死別那么悲壯,但就是讓你有種說不出的心痛.我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直到拐角那棵大樹擋住奶奶的身影.

回家之後,&.che-a告訴我本來想約我出去玩,但是我還在老家.......好可惜啊!!!!!!!!!!

到現在,還有2個小時我得五一長假就已經finish叻..沒有甚么好玩的事,,,,滿失望的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