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美麗的五一廣場

在油田這個小城裡,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五一廣場。因為我發現,五一廣場的早、中、晚大有不同。

早晨,五一廣場靜悄悄的,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們在晨練。陽光透過雲層照到大地上。小草、樹葉、花瓣都沾滿了露珠,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發出陣陣清香。四周霧蒙蒙的,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一切都是那么朦朧美麗。

中午,一個人影也見不到,太陽一動不動地掛在天空,任意灼燒著青草,青草也失去了以前的光澤與生機,低著頭,耷拉著腦袋,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只有知了與小鳥不知疲倦地叫著。

傍晚,夕陽西下,天空中出現了火燒雲,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一會兒半紫半紅,有時候像肥胖的羊,一會兒像可愛的大熊貓,一會兒像兇猛的大狗,千姿百態,惹人喜愛。

晚上,五一廣場熱鬧起來了。到處燈火通明,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悠閒都散步,有的人在歡快地跳舞,還有人在賣小飾品,有大人在觀望,小孩在蹦極,還有的小孩在滑板,儘管他們很小心了,但還是與大地來了個親密的接吻。五一廣場真是好不熱鬧!

五一廣場真是個流連忘返多姿多彩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