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見聞

4月30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渠河釣魚。

沿途風光

來到206國道,路面很平坦,汽車在上面跑得很流暢。路旁有翠綠的小

草、高大的白楊樹、綠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野花,真美!路上車水馬龍,來來往往。路中間有一道長長的護欄。路邊還有賣甜瓜的,大聲的喊:“金冢子甜瓜,又大又甜,不甜不要錢,快來買啊!”我們繼續往前走。

路入囧途

汽車跑啊跑,跑到了渠河大橋,那裡的水都幹了,河邊沒有一個釣魚

的。我們知道走錯路了,就掉頭往回走,爸爸給他的一個朋友打電話,朋友告訴了爸爸怎么走。我們再次出發。可沒想到,這條路正在修路,我說:

“我們不去了,回去吧。”可爸爸卻又拐到了一條凹凸不平的小路上,在小路上走的時候,車晃晃悠悠的,好似喝醉了酒。好不容易來到一個小村莊。沒想到那裡竟然被一根長繩攔住了路,一個老漢過來收費,說是為村里修路捐款,我們給了他五元錢,就過去了。可是我們還不知道路怎么走,就問路邊一個老太婆,她說要一直向東走。可是走了沒多遠就被幾個土堆給擋住了,我們只好掉頭。那個老太婆卻在那兒笑。這兒的人怎么這樣啊?

汶河垂釣

我們又來到了汶河,那兒碧流清澈,一下車,我就說:“還不如直接到這兒來呢。”“行了,行了,我們去釣魚吧!”爸爸說。我們就一起來到河邊,爸爸支起了魚竿。過了好久,也沒釣上魚來,我等的不耐煩了,就自己跑去玩了。我把很多的石頭扔到河裡,打出一個個潔白的水花。玩夠了,我就去找爸爸,看到爸爸正在收竿,“爸爸,你為什么收竿啊?”“沒釣到魚唄!”我們只好回家了。

儘管沒釣到魚,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玩的很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