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勞動節作文200字:一天的路程

在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們一家人就早早起床,開始了一天的路程。

誰知路有不測風雲,剛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堵車,要知道,今天可有很多車子都出來遊玩,一路上我們都發現了好幾起交通事故了,最可怕的一起是一起連環撞的交通事故,中間的幾輛車的車蓋都對摺了。

可是每次堵車都只是堵一會就又可以走了,可是這次怎么這么長時間還不走,很多司機都走下車了,我們也下來了,叔叔還把我們都帶到欄桿上完了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一輛油罐車漏油了,是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沒辦法,我們只能走國道繞行了。

大約走了7個多小時的路程才到達黃河入海口,這裡的草地一望無際,十分荒涼,聽媽媽說姥姥來這當過4個月的老師 那時候的人都燒草做飯呢。

由於都三點多了,我們來到了鳥島上的一個小亭子中想用午餐,湖中微波粼粼,我們不時地拍兩張與湖中鳥的合影,不時喂喂魚,愜意極了,吃完飯,我們順著湖中的道路往前走去,妹妹抱著一大包薯片,邊和姑姑鬧邊吃著薯片,我呢?從湖中采了幾根嫩嫩的蘆葦葉,一邊玩一邊欣賞著美景這時候,我聽到了爺爺的聲音,原來爺爺早已爬上了一個亭子,朝我們打招呼,我也急忙衝過去,爬上最高層,向遠遠落後的欣欣大喊:“你們好!你們辛苦了!”妹妹看到我那得意的神情,急忙也跑過來,叔叔也給我們照了相。

接著我們又去了一個非常美麗神奇的的地方,想知道它是哪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