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小狗

五一假期我來到奶奶家,那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逐漸長大了,但是它的毛髮依然還是毛嘟嘟的,像一個絨球,上竄下跳的,十分有趣,還有那個小巧巧玲瓏的尾巴。全身上下都被一股活潑的氣息所包圍著。

它便是我的寵物小黑——狼狗,為什么叫它小黑呢?因為它的全身都是好看的黑毛,不過可不要因為它的可愛使你想摸它,一但它發怒了,就有你好看了,它可是天生兇猛的狼狗!要是說起它的特點,那真是一大筐,其中最最顯著的特點就是護食,也許你不會猜出一隻狗有多護食,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是真的!小黑剛來我家時,我們給小黑食物,都被雞群們肆無忌憚的搶奪,那時候小黑生下來還不到一個月,無力反抗,後來漸漸長大後,學會了反抗,有一次,我目睹小黑第一次護食的情景——那天,我給小黑送飯,當飯倒到碗裡時,一群雞立刻過來搶飯吃了,小黑立刻做出了戰鬥的姿勢,只見它露出了一副兇狠的眼神,緊盯著“來犯”的雞群,張開了血盆大口,銳利的似匕首一般的牙齒頓時顯露出來了,連我也嚇了一大跳,只聽見小黑一聲長嘯,嚇得雞群一下怔住了,心魂未定,望風而逃,但還有幾隻膽子大一些的雞沒有被嚇破膽,依然冒險前進,小黑一下子撲上去,咬住了一隻公雞,扯下了好幾根雞毛,剩下的雞也灰溜溜的跑走了,從那以後,小黑把雞群訓的服服帖帖,雞群都不敢正眼看這位“至高無上”的勝利者小黑了。

哈哈!怎么樣,我家的小狗有趣吧,在這裡我還想呼籲大家:“請大家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親近自然”!動物是人類的朋友,請愛護它們,動物也是有靈性的,它能判斷一個人的好壞,讓我們愛護動物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