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300字:今天玩得真痛快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和爸爸媽媽去大唐芙蓉園,那裡有很多東西。一進去,我就玩了走蟒蛇平衡木、可以攀爬的網子、可以攀爬的牆,還鑽了水簾亭,我冒著水鑽了進去,裡面就沒水了,還很涼快。

接著我又看到了一個橋,這個橋是個搖搖擺擺的浮橋,我搖身一竄就跑了過去。接著我又看到了一個釣魚攤子,我很奇怪為什么有些人要拿網子撈魚而不是釣魚呢?

我的肚子餓了,然後我們來到飯店。這裡的飯以前很好吃,尤其是黑色的小點心。我們剛進飯店,我就發現那裡的吃的太少了,小黑點心也沒有了,媽媽本來以為我吃的不高興,結果我還是吃了個痛快。我吃了餅、炒麵、土豆,還有香香的湯和玉米,主要我吃的就是這些,最後我還剩了塊餅去餵魚。

魚兒長得肥肥胖胖、五彩繽紛。有的大得我都能騎。該省省了,我把餅捏成渣渣去給魚吃,不一會兒,魚都聚到我身邊,結果爸爸故意把傘撐開,魚兒嚇得紛紛逃走。我的餅也餵完了,我從餅乾盒裡拿出餅乾來,我們一下子又把一盒餅乾餵完了。

我們越過一座爬滿青草的高坡,我和爸爸在那兒躺得舒服極了。躺夠了我們向大門口走去。在向大門口走去時,我們又在紫雲樓參觀了一下,媽媽給我買了一把劍,我們還照了相。

我們很高興,今天玩得真痛快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