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五一勞動節作文200字:難忘五一

今年的五一節,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做了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下面就讓你們看一看我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五一節的這一天,我們去了姥姥家,一進門就已經發現姥姥姥爺在門裡面等著我們,我一見著姥姥姥爺就激動的跑過去擁抱了姥姥,姥姥高興地說:“浩然,你怎么不給我說一聲就來了呢,也不叫我準備準備一下。”我一下子不好意思了。姥爺也說:“浩然,你要說了的話,我就給你買黑米的饅頭呢!”我又紅著臉說:“不吃也行,反正我不吃飯都行,只要有事做就可以了。”姥爺說:“還真有事乾呢!”我激動得抱了姥爺一下。

姥爺告訴我:上菜地了拔草,那了的草多的不得了啊,吃完了飯到那裡去幹活,好吧,我連點頭,顯得很高興。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了地里幹活了,我上去拔了一棵草,一下把我嚇得不得了,一隻比滑鼠小些的蟲子蹦出來嚇死了我,我趕緊的上別的地方拔草了,我拔了一會兒,休息了一會。居然有一個像小瓶子的東西在我面前出現,我離近看了看,嚇死我了,我又跑了......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得走了,這個五一節我真快樂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