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我愛我們的家園

五一綠地位於河南油田的中心。她的北面是五一小區,南面是寬闊的馬路,東面是一片小樹林,西面是一棟高大的局辦公樓。那裡風景優美,是人們遊玩、娛樂、休息的好場所。

綠地的形狀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長方形,東西長約400多米,南北寬約100米。綠地的四周有圍欄,人行道上有一排鬱鬱蔥蔥的常青樹。夏天,這裡是人們休息、乘涼的好地方。

綠地被小路分開成一塊塊的,草地綠綠的、厚厚的,踩上去軟綿綿的,像一塊塊綠地毯。其中一塊綠地上有一組馬群的雕像,馬的形態各異,有的抬著頭,仰望著天空,有的低著頭,正在吃草,還有的轉過頭來,像是在歡迎來這裡來遊玩的人們。這些雕像給綠地增添了許多生趣。

綠地的中心是一個很大的圓形廣場,它是用大理石磚鋪成的,十分光滑。每到晚上,就會有許多人來這裡跳健身舞、做健身操,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樂曲,吸引著散步的人們,有的停下來觀看,有的加入到健美隊伍中來。周末或假期時,會有許多小朋友來這裡滑旱冰,歡笑聲、嬉戲聲,這裡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每天來這裡的人們絡繹不絕。春天到了,人們在這裡放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飛舞,成為五一綠地一道美麗的風景。

五一綠地,雖然沒有大草原的遼闊,也沒有大森林的壯觀,但她以她獨特的美為油區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我愛我們的家園,我愛我們的五一綠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