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精彩結尾

我們家的五一運動會,營造了一種幸福而和睦的家庭氛圍!

今年的“五·一”真有趣。

北京植物園不僅綠化了城市,陶冶了人們的情操,還吸引了千上萬慕名而來的遊客,為北京創造了一大筆財富。真是個寶地啊,我愛你,北京植物園!

今年五一節我的收穫很大,從書本上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今天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天。

晚上,我們又到一家多美麗餐廳吃了起來。“哇!真好吃呀”!我不禁叫道,味道鮮美的漢堡,可口的薯條,再加上一樣清爽的橙汁,真是回味無窮呀!我最後大搖大擺地回到了家裡。今年的五一真快樂呀!

當我做好這些家務活時,媽媽正好來搭衣服。她看到乾淨整潔的房間,光滑清潔的地面,沖我一笑,說:"乾的不錯嘛!"我也笑了,說:"我現在才知道勞動後的快樂。"

我心裡甜滋滋的,想媽媽真辛苦啊!我以後要多勞動,其實勞動也是人生第一享受嘛!勞動最幸福!

勞動創造了歷史,勞動創造了未來。在新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讓我們讚美勞動最美麗。

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

五月,真情五月。在樓外高樓,在亭外長亭,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豪情萬丈,血氣方剛的唱一首大江東qu,把全世界勞動者的心愿送給遠方,送給明天。讓我們為明天喝彩,為五月高歌,為勞動者擊掌!

這次登山,我帶去的兩個大袋子雖空著而回,但我收穫到的,是意外的驚喜,是欣慰,是對明天更美好的信心!人們保護環境愛護環境的意識,要比我想像的更強。在大家的愛護下,紫金山的環境更美了,每天吸引許多的人來這裡觀光,健身。看,當我到山下時,成群結隊的人正向這兒湧來。喔!“五一”節真是個踏青的好時候啊!

這個五一沒有什么特別,但唯一新鮮的是――――我也當了一回”偵探“,而這也許只在電視上能見到。

我的“五一”我想這樣收尾:

破山、踏水,我們的野外拓展,

咬牙、堅持,感受“我們”的力量!

“五一”這天我過得非常充實,過得充滿樂趣;過得開開心心;過得快快樂樂;它讓我懂得了許多書本上沒有學到的知識和道理;讓我受益匪淺、感慨良深!

今年的“五一”節是在括蒼山上度過的,我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又懂得了什么是風力發電場,增長了知識。

眾所周知,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中,“五一”勞動節僅占這其中的一天,然而我們卻無時不刻都在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著人們美好的未來,這種快樂是不受時間限制的!

五月一日——熱鬧非凡的一天!仿佛那嬌艷美麗的花兒是為今天而開,仿佛那暖融融的春風是為今天而吹,仿佛那迎風招展的彩旗是為今天而飄……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約好了似的,共同歡聚在五月一日這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