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600字

今年的“五一”,我過得非常高興。尤其是“五一”節的第一天,玩得特別開心。早上8點鐘,我早早起床。按照昨天放學時的約定,我要和吳桐、邵子淇一起,到好朋友據云飛家去玩。我們約好9點鐘在學校門口集合,到時候據云飛會帶我們一起去。

8點50分,我和吳桐一起來到學校門口。據云飛和邵子淇早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我們每人都從自己家裡帶了一桿玩具槍,有仿真步槍、衝鋒鎗,背在身上還真神氣。

我們跟著據云飛,穿過地下通道,順著南大街西面的人行道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鐘樓小區。

我們來到據云飛家,阿姨對我們非常客氣。她端出許多好吃好喝的來招待我們,看得我們直流口水。我們海吃海喝一陣之後,就按照原定計畫玩起了槍戰。我們按照“黑白配”分成兩組,我和據云飛一組,吳桐和邵子淇一組。

戰鬥開始了。我端著衝鋒鎗,“噠噠噠噠”的向著邵子淇隱藏的方向殺去。哈哈,邵子淇還在那裡正在觀察著地下室,見我直朝他沖了過來,急忙一閃,躲到了一個柱子後面。我來了一個後面包抄,正要朝他開槍,不料,只聽“哈哈”一聲怪笑,吳桐從旁邊跳了出來。我剛一轉身,邵子淇和吳桐就朝我一起開火。我出局了。正當他倆高興的時候,幾聲槍響,只見據云飛正在樓上向他們進行偷襲。真是“螳螂捕蟬,焉知黃雀在後”,沒辦法,他倆也出局了。我們小組贏得了第一場勝利。

第二次大戰開始了。我不再像上次那樣魯莽。我對據云飛說:“走,上樓去,居高臨下,殺他個片甲不留”。可據云飛攔住了我:“不,我們到地下室去,打他個防不勝防”。於是,我和據云飛坐電梯來到地下室。我們分別在兩個大木箱後面躲起來,緊扣扳機,眼睛死死的頂著電梯口,等待著敵人的出現。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敵人還沒有出現。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可據云飛說:“同志,堅持就是勝利!”果然,又過了兩分鐘,邵子淇和吳桐到處找不到我們,就坐電梯來到地下室。可他們萬萬沒有料到,當電梯門剛剛打開,我和據云飛一齊開火,吳桐戰死沙場,邵子淇也繳械投降了。

我們兩局全勝,大敗“邵吳”,真是太開心了。

不知不覺間,到了吃飯時間。阿姨叫我們吃飯。吃完飯,我們又玩了許多電腦遊戲,有《紅警》、《人獸大戰》等。今天玩得真是太開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