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勞動節的作文:五一假期的第一天

心情很好的去建行取錢加散步。今天太原的天氣晴朗的很,陽光明媚。大街上我背著背包,和著音樂的節拍悠達悠達的走,嘴裡哼著的是《新白娘子傳奇》里的曲子。東張西望的好自在……

五一太原的大街上人流攢動,從我身邊走過一群群的男孩女孩,讓我感嘆生活真是美好。有飯店的老闆在店門口訓著員工,一大排一大排站的好整齊的員工呀。恩,我在想五一是不是要搞活動打折呢……網通更是在自家門口請了鼓隊,鑼鼓震天的響,喜慶極了,抬頭看那拉出來的條幅“慶祝五一……”,嗨……五一還是個蠻熱鬧的節日呢

來到建行,領到等待的號,坐在椅子上等待,感嘆怪不得理工大學要改發工資的銀行代理了,這建設銀行就是比農業銀行服務要好。起碼在我這個區是這樣的沒錯。終於等到和工作人員面對面了,可是發現自己沒有帶身份證,那阿姨說了,我這是學校發的卡,必須拿身份證改了密碼才能取錢。我微笑,轉身出了建設銀行,心情一下子從顛峰跌落谷底。大街上大哭一場的心都有了……嗚……取不出錢我這三天怎么活呀??恩恩恩,這是個問題。所以得快點回家取身份證……

來到人行道邊上的時候,我發現我遇到了個人。一個很象歐巴的人。那頭髮是熟悉的髮型,白色的鞋子,素色的衣裝還戴了副墨鏡。背了個白色的包包,耳朵上反光的緊,還有那手上,戴著的戒指可能不止三個……長相三分象……本來我沒打算過馬路的,卻不自覺的跟著他過了馬路,然後看著他走遠。恩,心情惡劣的厲害,我轉頭再過馬路,隨便找家網咖,就進去。我需要發泄,這是個什么世界呀~

嗨~

中午在食堂看了半集恐怖片,外國的鬼片也蠻陰森的。

下午的時候,我把千峰南路溜達了有三遍。在第三遍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馬路中間吵架。好多店店都在促銷,我進了一家便利店買了瓶冰綠茶。昨天爸爸打電話說太原太熱了,沒事就出去買冰紅茶和冰綠茶喝喝,能下火,下不下火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實在不喜歡喝紅茶和綠茶。紅茶甜綠茶苦,我寧願喝冰水。嗨……倚在欄桿上一邊看著那邊的熱鬧一邊擰開綠茶往嘴裡灌,真苦……我確實渴了。這熱熱的天,人都上火了。看了一會,那交通警察來了,看來是沒什么好戲了呢。不就是一老頭過馬路一車剎車慢了差點撞到了嗎?況且還沒撞到,老頭也沒被嚇到,用得著那么吵嗎?警察不過來估計得打起來,真是丟人……嗨~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常常都胡思亂想。經過老北京火鍋店那條街的時候,我就想起以前和貝貝,辰辰一起走在這條路上的情景。過馬路的時候會想起以前貝貝總是拉著我過。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獃。貝貝那天說發現我不會過馬路,我說你又不是現在才知道。貝貝對我很無奈的。現在想想還很溫暖。他們總怕我不會照顧自己。雖然在寢室同一輩中我年齡應該最大,可是她們都說我們當中,我的心理年齡最小。想想就很鬱悶的事。

晚上

上網,突然覺得不知道做什么,在電腦前呆呆的,額……好好好的無聊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