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快樂的五一

四川省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附屬國小三年級三班白翔宇

五一節到了,媽媽帶我出去自駕車遊玩。一路上,那歡快的小溪唱著催眠曲,讓我在車上迅速地進入了夢鄉。

到了白馬藏族區,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大草原。遠遠望去,原野猶如蓋了一條綠色地毯,許多不知名的野花悄然怒放,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美麗。草原上的牛兒們在悠閒的吃草,馬兒們在盡情地奔跑,還有那隨處可見的別致的木樓更是吸引人。聽說,這裡的馬都是馴服了的,可以讓人騎。於是,我便纏著媽媽,讓我騎馬,媽媽同意了,就讓我騎馬。途中,我讓那位牽馬的叔叔讓我自己騎馬,剛開始,那馬有點不聽使喚,後來它便適應了。在無邊的草原上我騎著馬飛快地奔跑,高興極了!

第二天,我們又到了安縣的龍隱古鎮。那裡是拍《王保長》的地方哩!一路上,古香古色的建築像指路標一樣帶著我們到了目的地。五一期間,這裡進入了遊戲期,買任何東西都不用人民幣,而用一種和人民幣面積一樣,文字花紋不同的“錢幣”—關金券。用人民幣1元兌換1萬元的關金券,聽說關金券是民國時期的錢幣,面額很大。我們也兌換了一些,媽媽花了五萬關金券喝了一杯茶,在三嫂子飯店旁邊,我看見一個做手工陶瓷的小店,我花了二十萬關金券去玩了一下,剛開始,我簡直就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後來,在老闆的幫助下,我終於做成了一個花瓶。真是開心!

遊玩回來後,我高興地做起了作業。

我喜歡五一節,也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