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關於51勞動節優秀作文:五彩繽紛的五一

今年的“五一”雖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我過得既充實又快樂。這個假期我們全家回到了我的家鄉--北京,快有一年沒有回去的我,今兒一回去都有些陌生了,而且我還發現了許多新地方,有些地方還改了名兒,例如香山植物園改成了北京植物園。

五月一日下午,我們三口和二姑一家興致勃勃地來到了北京植物園。位於香山腳下的它一進門兒一排排粉紅色的桃樹就緊緊地抓住了我們的眼球:一骨朵兒一骨朵兒的桃花都綻蕾吐艷,花團錦簇。紅的、白的、粉的,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一大堆兒讓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樹兒,多虧有旁邊的“花草樹木大百科”幫忙,否則真會給人留下遺憾。剛轉過一個小彎兒,我就被眼前花的海洋震撼了,這是什么花呢?原來是我最愛的鬱金香。公園裡上萬株的鬱金香全都綻放了,朱紅色的艷麗動人;金黃色的阿娜多姿;紫藍色的雍容華貴;而我最喜歡的是橙色卻是淡雅清新,又是那么花色迷人。我們向前又走了八百米左右,又一股香氣襲人,仿佛是香飄萬里,我們立即沉醉在那香氣之中了。眼前出現的那一簇簇丁香花,淡紫色的顯得那么的華貴;白色的是那么的潔白無暇,它們相互簇擁著,在微風的吹動下多像一個花的搖籃啊!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牡丹園,那一株株牡丹風姿綽約,亭亭玉立,以其濃艷的姿容技壓群芳,從而吸引了一群群采蜜的小蜜蜂,實在不枉“國色天香”之稱。這個植物園實在是相當的大,園中還有許多花和樹,有月季、玫瑰、楊樹、柳樹、側柏、銀杏、水杉品種齊全,舉不勝舉。

北京植物園不僅綠化了城市,陶冶了人們的情操,還吸引了千上萬慕名而來的遊客,為北京創造了一大筆財富。真是個寶地啊,我愛你,北京植物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