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五一”暢想曲

五一勞動節,多么完美的假期。但事實上,每個“五一”我都不能痛快地出去旅遊,不禁有些悲涼。哼,今年我是說什么也要爭取主動權,自己的節日自己做主。你瞧,我的計畫是如此完美……

5月1日,我先來到著名的黃山。俗話說得好:“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所以今天我要好好地親近黃山,當然黃山四絕是不容錯過的。我先來到黃山四絕的第一絕——迎客松。它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像一位好客的主人,在招呼著四面八方的來客。告別了迎客松,我又來到第二絕:溫泉。聽說,這裡的溫泉有著特殊神奇的功效,只要在溫泉里泡一泡,就能治好很多病。第三絕,乃怪石是也。這些石頭形態各異,巧奪天工。第四絕:雲海。爬上黃山頂峰,你就會發現自己是站在雲霧纏繞的雲海之中的,仿佛進入仙境一般。

5月2日,我來到南極洲。這裡氣溫非常低,甚至會達到有零下95度,當然我穿著自動溫度調節旅遊服,這點溫度對我造不成影響。南極是個有趣的地方,聽說這裡有時連著好向個月是白天,而有時卻恰恰相反,連著好幾個月是黑夜。到了晚上有時會出現極光,非常美。但由於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所以當晚我便乘坐超速私人直升機飛往青藏高原。

5月3日,我已站在青藏高原,我感覺天空離我是如此的近。我看到了長江和黃河的源頭,黃河的源頭竟然是一條小溪,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5月4日,我又隻身飛往神秘的埃及金字塔,傳說裡面埋葬這沉睡千年的法老,並且有一天,法老會重新復活。因為我怕木乃伊,所以只在外面轉了一圈。

轉眼到了5月5日,我來到了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這裡為什么會有這么多聲勢浩大的陣容,他們的目的是什么,這些謎底恐怕早以隨著這群兵馬俑永葬地底,也許等我們研發了時空機,這些問題才解決。

5月6日,我來到了東方巨龍——萬里長城。站在長城上,我不禁想起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雖然是傳說,但證明了長城是古代勞動人民地智慧和汗水結晶。想到這裡,我為自己能站在長城上增添了幾分自豪。

5月7日,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所有心愿皆已達成,也該好好收拾收拾那放縱的心了。那么今天就坐下來把這幾天的經歷來做一次好好地整理,湊個五六百個字,也當是給自己留一份紀念嘍。

ok,五一暢想曲到此圓滿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