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放假通知 2016上海

五一放假通知 xx上海

上海市政府昨日公布了上海世博會開幕和“五一”期間的放假安排。經國務院批准,4月30日和5月4日,除保障國事活動、xx年上海世博會運行、城市運轉等必要的工作崗位外,本市機關、事業單位、學校和社會團體放假,共2天。企業和其他單位可根據實際情況自行安排。5月1日、2日、3日仍按照國家規定放假公休,共3天。今年4月30日至5月4日,上海市民可享受連續5天的假期。

4月30日晚上,在世博園將舉行上海世博會開幕式。這樣的放假安排是為了確保國事活動和上海世博會開幕式活動順利進行,有效保障世博園區內外有序運行,滿足外來團隊和遊客參觀上海世博會的需求,儘量減少對市民民眾生產生活的影響,讓全市人民分享世博會的快樂。

上海市政府表示,廣大市民要進一步增強“平安世博”意識,自覺維護社會公共秩序,儘量避開客流高峰日入園參觀,展現良好的素質和精神風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