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國小三年級作文:勞動最光榮

勞動最光榮作文300字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全校的同學們歡聚一堂,坐在操場上,共同期待著“生活小達人”競賽的開始,而各班的“小達人”們呢,一個個摩拳擦掌,希望自己可以為班級爭光。

我們五年級是釘扣子比賽。經過我們班激烈的角逐,決定,我們班“小達人”是劉穎同學。

比賽開始了!每個年級都有各自的任務——三年級的同學疊衣服,五年級的同學釘紐扣,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呢,則是搭帳篷。各路“達人”們都是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都想一舉獲得此次競賽的冠軍。

“現在是三年級的疊衣服比賽,下面我宣布,比賽開始!”隨著主持人的一聲令下,激動人心的比賽正式開始了!“加油!加油!”台下的吶喊聲像打雷一樣震耳欲聾,台上的小選手們都在努力。大約十分鐘後,一個“小達人”舉起了她的手,接著,第二位,第三位同學都相繼舉起了手。一會兒,大家都舉起了手,於是,主持人開始報名次了。得到名次的班級都歡呼雀躍。接下來,輪到我們五年級了,“請各位選手準備好,預備,開始!”“劉穎,加油!劉穎,加油!”大家都在給劉穎加油鼓勁。忽然,一個同學舉起了手,另一位同學也舉手了,這時,劉穎才胸有成竹的舉起了手。不一會兒,主持人開始報名次了:“......五(2)班,第三名。”“耶!”大家發出了勝利的歡呼。接著,六年級哥哥姐姐們的表演也很好,讓人不禁大呼“精彩”!

這次的“生活小達人”競賽令我感觸良多,最深刻的是,我們只幹了這么一次,就認為很不容易,而爸爸媽媽呢?他們幹了上千次,上萬次,都毫無怨言,我們一定要體諒他們,多幫幫他們,替他們分擔分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