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勞動節的作文600字:五一遊記

今年的五一節,我過得非常快樂。因為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江北水城——聊城。我們在當地最著名的姜堤樂園裡流連忘返。

一進姜堤樂園,迎面先看到的是老年秧歌隊的表演。一群身著紅衣的爺爺奶奶載歌載舞,讓我也想躍躍欲試了。

向右一轉,就是“怡綠園”,裡面的假山設計得非常巧妙。有山洞、有怪石、有飛泉還有瀑布……我搶先一步登上崎嶇的上路,小心而又靈活的翻越著。爸爸媽媽在後面一個勁的叫停,唯恐我有什么閃失。而我卻快樂得像個蜘蛛俠,心裡早就樂開了花。我和爸爸媽媽在假山上、瀑布邊留影紀念。今天,我還學會用數位相機照相了呢。再加上這優美的風景,你說高興不高興?

翻過假山,我們來到亭台畫廊里,這裡有許多民族風情,亭台也設計得別具一格。最吸引人的是匠心獨具的鐵索橋。有的橋用兩根粗繩做欄桿,用一根粗鐵鏈當橋板,人走在上面搖搖晃晃,雖然有些心跳加快,但是人們臉上洋溢著微笑。有的橋像索道,一頭在高處,一頭在低處。高處人抓住把手順勢滑下時,另一個把手自動滑到高處。就這樣兩個把手來回使用,很好玩的。還用類似鞦韆的橋,也有石拱橋,橋很多卻不重複。可見設計師的確下了很大功夫。我希望長大了也要做個這樣的設計師,爸爸媽媽聽了連聲稱讚。

接著,我們又參觀了動物園。首先我們看到的是130多斤的大蟒蛇,還有泰國大鱷魚和海龜。再往前走,有靈活的獼猴、美麗的孔雀、憨厚的大雁、乖巧的銀狐、溫和的烏蘇里貂還有急躁的箭豬、威風的非洲獅和高大的鴕鳥……我高興的一會跑到這邊,一會跑到那邊,爸爸媽媽都追不上我了。

出了動物園,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園。這裡有個旱冰場,有個穿黑衣服的大哥哥滑得非常熟練,讓我崇拜的不得了。在爸媽的催促下,我又來到了大型滑梯邊。一口氣爬到了頂上,哎呀,還真高。這滑梯也挺別致,有鐵桶樣式的,有籠子樣式的,又大又高,特別好玩。我一口氣玩了四五次呢。

告別了遊樂園,我們還參觀了櫻花園、佛光洞、葡萄園、桃園等。轉了一圈,我們回到了大門口,小廣場上有一些賣奧運福娃的。在一個個小葫蘆上印製的福娃非常精美,還有奧運五環呢。

最後我們在大門口合影留念,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姜堤樂園,離開了水城聊城。回到家後還在不斷回想這個快樂的五一呢。

返回頂部